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科地通信精心为一线品牌打造高质量的网络摄像机交换机

2010-07-19 10:07:5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henwlcps 收藏本文
为了满足IP网络摄像机市场一线品牌的的强大需求,科地通信公司推出了IES4500系列企业级交换机。

    【CPS中安网】近日,从深圳科地通信公司了解到,为了满足IP网络摄像机市场一线品牌的的强大需求,科地推出了IES 4500系列企业级交换机。其中囊括了IES4500-8T  IES4500-8TF IES4500-6T-2Fx IES4500-4P-2Fx等型号,7电口一光口,6电口两光口等特制功能。



  据悉,科地参加了2010年7月广州安防展会,从中了解到安防行业巨头都加大了对网络摄像机的投入,在此环境下,科地加大了研发力度,研发并推出了更为丰富产品,新推出的交换机型,符合以太网供电(IEEE 802.3af)供电标准,有4、8、16、24等四种接口型号,接口输出功率为15.4W,电压为48V,主要优点在于稳定可靠、适应性好、传输距离远。专为企业级客户定制,能在零下20°C---70°C的温度下持续工作,抗盐雾腐蚀,防雷抗震,能有效抵御5000V以下的雷电伤害。普通交换机的距离都不超过100米,但采用了科地独创的LRE技术,距离轻松达到180米且不影响速度。


  另据科地透露,该系列产品能广泛应用在用于银行,楼宇小区,铁路交通,城市监控以及需要大范围或极为精细图像效果的视频监控场合。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