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亚安本土告捷 倾力守卫梅江国际会展中心

2010-06-17 16:48:4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近日,亚安智能高速球型摄像机进驻刚刚竣工的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为这座绚丽巍峨的建筑,筑起最紧要的一道安全屏障。




梅江国际会展中心


  应用在会展中心前后广场的亚安高速球拥有与会展中心主体建筑相匹配的非凡气质,低速平稳、高速精准的卓越运动特性,为一体化摄像机清晰成像和高效运行提供保障。智能化特性能实现对可疑目标的快速锁定与跟踪,满足会展中心周边大范围和频繁的巡视任务,实现全天候无死角监控。高速球预置位精准,预置点高速扫描,形成严密布控的监视网络,筑起隐形的安全防护网。除了功能特点,用户方对亚安智能高速球精致的流线水滴型外观设计也颇为动心。其选用进口原料喷涂,结构工艺同球机核心技术一样精湛,内置风冷加热组件,防雷、防粉尘、防猛烈海浪和强喷水,为用户方提供安心的品质保证。


  作为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主会场,梅江国际会展中心将极大地提升天津作为国际大都市的地位,也将开创天津会展经济的新纪元。而亚安作为天津本土的安防龙头企业,此时满怀骄傲与荣誉感,期待世界各国与会者的品鉴。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