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联通武汉分公司和金鹏电子联合投标体签约武汉市视频监控系统项目

2010-05-26 14:18:25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2010年5月13日,武汉市公安局与中国联通武汉市分公司(下称“联通武汉分公司”)、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下称“金鹏电子”)在武汉举行了城市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签字仪式。联通武汉分公司和金鹏电子联合投标体今年2月份以1.86亿元中标武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


  武汉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胡绪鹍,武汉市副市长孙亚,武汉市公安局副局长关太兵,中国联通湖北省分公司总经理熊昱,联通武汉市分公司总经理王小辉,金鹏集团总裁、金鹏电子董事长陈谨,金鹏集团副总裁、金鹏电子总经理钟红梅,武汉市信息产业办公室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武汉市视频监控系统项目包括视频监控管理平台、传输网络、前端监控点、监控中心、车牌识别、可视化指挥、智能分析、无线传输、安全平台及运维管理等多个领域的建设,按照“理念先进、国内一流、信息共享、协同办公、整合资源、大胆创新”的要求,计划在武汉城内建设5500个一类监控点,覆盖武汉包括汉口、汉阳、武昌三镇的主城区出城道口、跨江大桥、隧道、重点路口和要害部位,全面保障城市安全。系统建成后,加上原来已建的监控点位和后续要建的二类监控点位,全市监控摄像头将达到25万个,同时还将为市应急办、市政府其他部门提供视频资源的共享,为政府执法、应急处置等提供视频支持。该系统的建设规模与全国同类城市相比处于中上规模水平,在建设思路、全网数字化技术架构以及运维管理、深入应用等方面将进入全国先进行列。


  金鹏电子是广州市知名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业务方向是安防、城市应急指挥、数字化城市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开发、设计、生产、建设、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是国家公安部、中国安防行业协会推荐的优秀安防工程企业,并在之前已参与了广州、深圳、东莞、云浮、清远等六个城市的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总合同额超过10 亿元。在平安城市整体解决方案、项目建设和运维管理上具有极其丰富的经验。


  武汉市城市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是金鹏电子立足广东、走向全国的重要一步,金鹏电子将凭借领先的系统集成技术实力、丰富的大型项目建设经验和科学高效的项目管理办法,与联通武汉分公司一起出色地完成该项目的建设,打造城市视频监控系统的品牌工程和样板工程。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