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红苹果电子总经理王伟平受邀出席“天工尊颁奖盛典”

2010-05-21 15:35:53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2010年5月28日,“天工尊-首届工业品行业高峰论坛开幕式暨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将在北京钓鱼国宾馆六方会谈千人厅召开, 此次盛典是以大会现场论坛和电视论坛及网上论坛相结合的形式举办高峰论坛,红苹果电子总经理王伟平作为企业代表光荣参加此次盛典。


  本活动是以“提升企业品牌,提倡技术创新,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扩大行业影响力”为主题。在国家“诚信兴商”倡导和14个部委协会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和慧聪网主办,35个协会及24个行业2600家企业278位专家评委3000位买家评委全国260多家媒体和电视台支持下。于2009年11月启动,经过7个月论坛推动和企业筛选,本着“公正、公平、公开、广泛”的原则,采用了网络投票、短信网银投票,网友点评、媒体评审、买家评审、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形式客观公正地推选出每个行业10家最受推崇的企业。届时将会有来自国家及部委部份领导,24个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24个行业企业领导,银行,投资商,买家共600人莅临活动现场。7000万人收看网络直播,近300家媒体进行全方位报道。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