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安防体系新模式 以租赁方式服务联网商铺

2010-05-19 15:33:23 来源:安防知识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联网型零售店铺,如品牌服饰/数码连锁店、贵重酒专卖店等,不仅仅需要防损,还包括整个店铺的安保工作。因此安防厂商除了销售安防设备,还可提供数据服务,即以租赁方式服务客户(零售商),提高运营收入。其原因是某些零售企业选定某个位置开设店铺,但具体营业时间长短却是未知数,可能是一年/几年也可能仅仅是几个月,未知前提下在店铺里一次性安装整套安防设备则非常不划算,若采用这种数据服务方式,既可以立即提高运营收入,又降低成本风险。安防厂商提供的这些数据信息,既包括类似系统应用于其它零售店铺所积累的经验,也包括同一地段附近的零售店铺的数据统计(如人流量如何,主要经营客户对象等),同时还包括配套的公共安防系统提供的数据参考(如是否属于偷盗频发地段,发生偷盗的时间段通常集中在哪些时间等)。


  同时,全方位服务在零售业也得以应用。有些安防企业对零售业采用的全方位服务即报警联动服务,将警报联动到第三方公司,第三方公司提供的专业保护包括:报警何时开/关、是否报警、报警原因是什么等内容。一些高端服装店或零售商会采用这种服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