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公安警卫部队强化“四个意识”教育动员部署会在京召开

2010-05-18 15:10:56 来源:公安部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公安警卫部队强化“四个意识”教育动员部署会17日在京召开。公安部警卫局党委决定,继续着力推进以忠诚卫士教育为主线的思想政治建设,从5月下旬至10月底在全部队开展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教育。


  会议要求,全部队紧密联系警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围绕落实“无缝对接”要求和实现“零差错率”目标,教育引导官兵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强化大局意识,自觉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强化忧患意识,努力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强化责任意识,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确保警卫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警卫队伍政治坚定、忠诚可靠,确保以警卫执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全部队要切实找准个人和单位在“四个意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符合实际、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要把制度建设作为整改的重要抓手,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制度的执行力。重点建立健全责任制度体系,做到责任内容具体量化,责任层次逐级分解,责任考核指标完备合理,责任追究严格落实,形成以责任推动工作、改进作风、凝聚人心的良好局面。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