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武警黑龙江某部两警联巡 多种全新装备上阵

2010-05-12 10:29:10 来源:人民武警报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这次"城区大巡防"行动由齐齐哈尔市公安局与武警齐齐哈尔支队组织,通过"两警联巡"共同建立城市治安防控一体化系统。为了有效提升官兵巡逻执勤的防控能力,武警齐齐哈尔支队认真总结历年担负巡逻任务的经验,精心筹划、周密部署,重点针对巡逻执勤中可能遇到的各种突发情况,组织官兵认真学习《武装警察法》,对担负巡逻任务官兵进行专题教育和军事技能强化训练。



  巡逻官兵整装待发



  干部检查警用装备使用状况


  近日,由100名武警官兵、60名公安特警、60名公安助理员组成的联合巡逻队,乘座新配置标有"武警巡逻"字样的30辆警车亮相鹤城齐齐哈尔街头。


  这次"城区大巡防"行动由齐齐哈尔市公安局与武警齐齐哈尔支队组织,通过"两警联巡"共同建立城市治安防控一体化系统。为了有效提升官兵巡逻执勤的防控能力,武警齐齐哈尔支队认真总结历年担负巡逻任务的经验,精心筹划、周密部署,重点针对巡逻执勤中可能遇到的各种突发情况,组织官兵认真学习《武装警察法》,对担负巡逻任务官兵进行专题教育和军事技能强化训练。训练中,他们采取随机出情况、设立"假想敌"等多种形式,开展有针对性地应急处置研究训练,提高官兵及时发现、准确判断、有效处置情况的综合能力。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