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北京交通拥堵指标征意见 再增74电子眼

2010-05-07 11:05: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本次增加电子眼距离上个月增加电子眼不足一个月,对此,交管部门表示,连续不断增加电子眼,除用来弥补警力不足外,还为了震慑违法司机。市民如果要查阅本市电子眼的位置,可登录市交管局网站查询。

  北京市即将出台用于判断交通拥堵程度的评价指标体系,对北京市交通状况进行“打分”,其中“1级”为最高分。5月6日,记者从市质监局了解到,北京市首部《城市道路交通拥堵评价指标体系》地方标准面向全市公开征求意见。
 


 

  市质监局表示,此标准本市首次制定,是为规范本市城市道路交通规划与管理中对道路交通拥堵状况的评价,将对客观、科学地掌握本市城市交通的运行状况,并进行城市交通发展决策、道路交通信息服务等具有指导作用。


  据悉,标准规定了城市道路网交通拥堵状况的评价指标,包括:日交通拥堵指数、拥堵里程比例、交通拥堵持续时间、常发拥堵路段数等。其中,“日交通拥堵指数”是宏观反映道路网交通拥堵水平的指标,该指数分为5级,1级表示非常畅通,2级表示畅通,3级代表轻度拥堵,4级代表中度拥堵,5级表示严重拥堵。


  北京市再增74处电子眼拍违法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