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亚安集团研发中心喜获“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0-05-04 11:58:19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天津滨海高新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4月30日在海泰大厦3楼会议厅隆重举行,亚安集团研发中心不负众望喜获2009年度滨海新区“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的殊荣。
 



亚安集团研发中心喜获“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会上园区领导肯定了高新区所有企业在2009年度所作出的成绩,并对2010年的工作做出了战略性的部署,更主要的表彰了2009年度“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劳动奖状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先进单位。颁奖现场,滨海高新区领导亲切慰问了亚安集团代表,并对亚安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
 



亚安集团研发中心喜获“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亚安集团在企业运营中始终秉持“以人为本,以顾客为中心”的价值观,将安心稳定的产品奉献给广大客户。多年来,不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和扶持力度,在集团领导的热切关怀和支持下,研发中心的人力、科研水平都得到了长足的进步,目前专利拥有量在同行业中位居首位,2009年亚安高速球云台入选天津市自主创新产品名录。作为2010年亚安全线数字化产品重磅出击的坚强后盾,研发中心的工程师兢兢业业,忘我的投入到工作中,团结一心的攻克技术难关,为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而加班加点的辛勤付出。努力认真、尽心负责、不畏艰苦的工作作风在研发中心被广为传承。亚安的研发工程师,总是亲临施工现场,指导客户安装调试设备,并对用户方进行操作培训,从而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赞誉和信赖。


  荣誉是园区领导给予亚安最好的精神奖励。2010年亚安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全市的行业部署,不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为地区经济发展、民族安防产业贡献力量。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