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市场分析

2013全球监控IP存储超25亿美元

2010-04-26 14:30: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据IMS Research《2010年全球视频监控系统企业、IP存储市场》报告显示,2013年全球视频监控系统企业的IP存储市场总额将超过25亿美元。


  视频监控企业和IP存储市场处于快速增长期


  IMS Research表示,“视频监控行业正经历着一个令人兴奋的技术转变”,尽管近来的经济环境比较艰难,但是相关企业和IP存储市场“在不久的未来将会呈现快速增长”,全球视频监控系统的企业的IP存储市场预计在2013年将突破25亿美元。从容量角度来看,预计2013年全球视频监控系统的企业的IP存储将超过3.2艾字节。另外,企业和IP存储市场还呈现出了一个个性化的趋势——旧的、模拟CCTV系统正逐步被网络视频监控设备所替代。而终端用户在升级现有的视频监控系统或是安装新的视频监控系统时,通常都会选择分辨率更高的摄像头。反过来,视频监控系统的网络化和高分辨率摄像机所带来的超大容量的数据,就将造成DVR存储不再能满足视频监控的存储需求。


  全球30%视频监控系统的企业和IP存储增长将出现在亚洲地区


  从营收角度来看,到2013年,亚洲将占据全球视频监控系统企业和IP存储市场的30%。此外,预计2008年到2013间增长最快速的垂直市场是教育行业。而水平存储平台将提供2013年近50%视频监控系统的企业和IP存储市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