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山东将在2010年完成高速公路电子监控系统建设

2010-04-22 09:56:13 来源:人民网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为加强高速公路管理,有效遏制高速公路违法行为,山东省公安厅将在山东省境内的高速公路进行电子监控系统建设。建设工程自今年4月下旬开始,至10月底初步建成,涉及山东省内1034公里高速公路。


  山东省将在京福高速德州至枣庄段、京沪高速泰安至临沂南段、济青(复线)和济南绕城高速公路建设电子监控系统,主要包括高速路段的超速抓拍系统、收费站的卡口拦截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和省级高速公路信息管理平台。


  收费站警务工作室作为系统建设的重要内容,由各市公安交警部门和公路管养单位共同建设,是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打击车匪路霸、查处闯卡逃费、维护高速公路治安秩序的重要场所。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