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利用视频监控 安宁警方一月破获4起刑事案件

2010-04-20 17:17:47 来源:兰州网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安宁公安分局于年初招录48名工作人员充实到各所指挥室,对视频监控系统实行专人负责、专业操作,充分发挥监控系统的功能,做到了对社会面的24小时不间断有效监控,取得了突出成效。仅3月份通过视频监控抓获现行6人,1人刑事拘留、4人强制戒毒、1人移交交警大队处理,2人作其他处理;提供有效证据破获刑事案件4起、治安案件4起。


  3月21日20:25分,该分局十里店派出所视频监控室工作中发现徐家湾市政公司附近有一可疑车辆。监控员马世全立即与巡逻队联系,两分钟后巡逻人员赶到现场,当场抓获车内正在吸食毒品的4名吸毒人员。杨某和陈某依法社区戒毒,达某、胡某强制戒毒。


  3月23日00:00分,安宁西路派出所视频监控室工作中发现大陆海吧门前有人酒后打架斗殴。监控员马洁立即与巡逻队联系,5分钟后巡逻人员赶到现场,当场抓获打架斗殴人员4名。经民警调解,问题已解决。因及时发现,及时出警,有效防止了恶性案件发生。


  3月25日23:00分,安宁西路派出所视频监控室工作中发现大陆海吧门前有人酒后聚众滋事。监控员王海威立即与巡逻队联系,5分钟后巡逻人员赶到现场,当场抓获6名嫌疑人并移交刑警二中队,之后1人刑事拘留。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