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汉邦高科应邀出席福布斯颁奖典礼

2010-04-08 16:04:02 来源:中安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中安网讯】  由《福布斯》中文版主办的"2010福布斯-花旗中国潜力企业投资与发展论坛"暨2010"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2009"福布斯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颁奖典礼于2010年3月19日在上海举行。汉邦高科总经理刘毅先生应邀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2010年1月5日,《福布斯》中文版在上海发布其2010年的第一份榜单--中国潜力企业榜,汉邦高科顺利入围。《福布斯》以权威的统计和排名给予了汉邦高科成长的肯定。
 



汉邦高科总经理刘毅先生代表出席颁奖现场



2010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


  经过了近十年的发展,汉邦高科长足发展,现已成为视频监控领域知名企业,拥有硬盘录像卡、嵌入式硬盘录像机、网络视频服务器、IP摄像机等多个系列数字监控核心产品体系,成为国内视频压缩卡和嵌入式数字视频录像机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在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的同时提供行业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成功为多个行业提供了系统实施和服务支持。


  此次颁奖典礼,《福布斯》中文版再次向汉邦高科发出邀请,汉邦高科总经理刘毅先生代表汉邦高科登上2010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的领奖台,汉邦高科接过的不仅是一块奖牌,更是一份坚持不懈的信念和信心。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