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发扬特别能吃苦 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打赢硬仗

2010-04-07 16:25:04 来源:公安部网站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请部党委放心,我们一定完成世博会安保任务!”6日下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上海世博会安保团队出征誓师大会举行。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刘京为安保团队授旗并发表讲话。他强调,参加世博会安保工作的师生们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熟知要求,坚决完成各项任务,打赢世博会安保这场硬仗。


  刘京指出,要充分认清做好世博会安保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这次世博会时间跨度长、规模大、规格高、意义重大。举办一届成功的世博会,安全是前提和基础。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不仅要把这次世博会安保任务作为对所学知识的一次实习检验,也要作为走上工作岗位之前的一次实战培训,更要作为大家从警生涯的一次重大考验,全力投入到安保工作中。


  刘京要求全体参加世博会安保工作的师生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岗位职责和任务,掌握工作要领和操作技能;按照“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要求,文明规范执勤;搞好协同配合,多向老民警学习、请教;发扬公安民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精神、严谨的作风,坚决打赢这场持久战。


  刘京强调,为完成世博会安保任务提供支撑,要加强组织领导工作,建立高效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规范勤务安排;要加强政治思想工作,激发和保持同学们参与世博、奉献世博的热情,确保有效履职、不辱使命;要加强后勤保障工作,搞好对接,全面落实住宿、饮食、医疗、保险、交通等保障,确保同学们有足够的精力投入安保实战。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