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Strix系统的无线Mesh网络成功应用于东风本田

2010-03-18 17:03:43 来源:中安网 作者:Boxer 责任编辑: boxer158 收藏本文
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DHEC)选用Strix Systems 的Access/One室内外无线系统(IWS 和 OWS),陆续为发动机车间等所在厂区区域搭建了无线Mesh网络,使其成为DHEC自动化生产新系统的一部分。

  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DHEC)选用Strix Systems 的Access/One室内外无线系统(IWS 和 OWS),陆续为发动机车间等所在厂区区域搭建了无线Mesh网络,使其成为DHEC自动化生产新系统的一部分。


  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DHEC)是东风汽车公司与本田汽车公司的合资公司,DHEC负责汽车开发,制造和汽车部件的传输和销售,也同时提供售后服务。这些产品主要用于广州本田的Accord, FIT Saloon, 和Odyssey 系列。DHEC也为广州本田汽车和东风本田汽车提供发动机。 公司年生产量360,000台发动机和超过480.000多套备件。


  截止到2010年3月,Strix系统的无线Mesh网络已在广州东风本田厂区稳定运行了5年,并将在今年下半年全面将网络升级为Strix旗舰设备 - OWS2400室外无线Mesh系统产品。


  在此之前,DHEC的几个车间和厂区内都安装了Strix IWS室内型无线系统和 OWS室外型无线系统产品, 包括本田主要汽车发动机厂、发动机装配厂等厂区。Strix Access/One?解决方案提供快速、低成本的部署,去掉了有线网络布线的限制,消除了大规模组网中干扰的影响,为工作人员和管理人员提供了高效、高性能、企业级的无线接网络设施。


  Strix金牌合作伙伴广州晨旭科技有限发展公司提供软硬件开发, 确保Strix Access/One操作的自动化。晨旭EST系统使固定的和移动连接结合,具有跟踪DHEC产品质量信息系统的功能,应用于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制造执行系统(MES)、仓库管理系统(WMS)、条形码和数据采集系统以及无线网络系统。


  Strix室内和室外无线Mesh网络部署是主要用于过程控制和数据采集,广州晨旭开发的EST系统将Strix的产品与ERP和控制系统相连接,使工厂中移动或固定终端的数据采集成为可能,让管理人员随时能够访问生产和运营信息,解决了有线网络组网的局限性和可达性。Strix室内外系统集合成了一个无缝Mesh网络,遍及所有地点,从而使过程监控、库存控制和部件跟踪成为可能。Strix部署的无线实时控制系统能提高自动生产能力和质量控制,帮助减少可能产生的人力费用,解决可能发生的问题。在此之前,监控人员不得不呆在终端前监控进程,现在通过实时的联网数据和视频信息,大大缩短了解决问题的反应时间。


  通过和DHEC合作,广州晨旭测试了多家领先制造商提供的技术;他们发现Strix 多模块多射频的 Access/One?解决方案与他们的目标是契合的,Strix解决方案摆脱了其他技术方案的局限性,如安装时设置困难、组网不灵活、拓扑不够稳定以及多跳组网的低效率。相对于其他产品,Strix的 Access/One? 可以带来稳定的效率、灵活性,提供简单自动化的设置,同时能提供最高吞吐量,最具弹性的性能。


  广州晨旭总经理马运田先生说:“我们为东风本田开发的实时商业智能系统已应用于过程控制系统及其他系统中。而Strix系统的IWS 和OWS产品是生产、组装、自动化及监视工程中的关键部分。我们认可Strix,因为其产品是无线网络行业可靠性和效率的基准。”


  正如Strix高级副总裁Martin Levetin近日接受采访所提到的,这是Strix的一次重大胜利。DHEC是汽车行业的一个知名品牌,该项目的成功部署显示了无线Mesh网络如何成为复杂的供应、生产及操作过程中的关键组成部分之一。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