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全国公安机关不断掀起打击发票犯罪的新高潮

2010-03-16 14:53:41 来源:公安部网站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深入打击整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开展2个多月以来,全国公安机关以“春雷”追逃会战和“端窝点、破大案”为重点,破获发票犯罪案件630起,打掉发票犯罪团伙106个,捣毁各类发票犯罪窝点280余个,抓获在逃发票犯罪嫌疑人160余名,收缴各类假发票1520余万份,掀起了打击发票犯罪的新高潮。


  各地公安机关将专项行动开展前的网上追缉在逃犯罪犯罪嫌疑人作为重点对象,组织“春雷”追逃会战,集中开展了追逃攻坚行动,抓获了一批在逃发票犯罪嫌疑人,并迅速出击,连续破获了一批发票犯罪案件。其中,上海、广东、四川、江苏、内蒙古、山东等6省发票收缴量突破了100万份,位居全国前列。1月21日,北京市公安局宣武分局经过长期经营,首次在北京地区打掉大型假发票印刷窝点,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收缴假发票37万份,查扣各种发票模版148张。1月30日,四川成都公安经侦部门成功破获一起特大非法制造发票案,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捣毁非法制造假发票窝点1个,缴获各类假发票101万余份及大批制假设备。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