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平安浙江”今年将实现电子监控全覆盖

2010-03-15 15:39:07 来源:诸暨日报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今年,诸暨城区二环线内,一些公共场所、银行、珠宝店、学校等重点地段、治安复杂、案件多发地段将新增505套视频监控设施,全天候监控治安动态。此举也将实现城区电子监控全覆盖,为市民出行增强安全感。目前,176套已安装,其余的将在7月15日前全部到位。


  14日上午,浙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平安办副主任刘树枝率“平安浙江”考核检查组一行来诸暨市,实地抽查治安视频监控中心,对诸暨市加大技改投入,致力科技强警,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核检查组在听取诸暨市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后,还随机抽查了解诸暨市社会服务联动、及时处置紧急救助等情况,实地检查了专业市场、商场、企业等。


  在诸暨市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汇报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致欢迎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建明汇报诸暨市平安建设工作。绍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海仁和我市领导袁立江、赵源恩、张振华、俞杨芳等出席汇报会。


  钱三雄在致辞时表示,将认真按照考核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对存在的问题逐个加以研究、解决,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将坚持创新发展“枫桥经验”,深化平安建设和综治各项工作,全力配合做好上海世博会和绍兴第六届世界合唱比赛安保工作,全力维护政治稳定、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为打造平安诸暨、和谐诸暨,为“平安浙江”建设作出新的努力。


  考核组对诸暨市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要继续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继续抓好社会管理创新、公正执法、社会矛盾处理三项重点工作,大力推进平安创建工作。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