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大连中心城区将新增40套闯红灯拍照设备

2010-03-15 09:57:48 来源:半岛晨报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在14日召开的大连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上,相关部门公布大连市今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9件实事。据此,今年,大连中心城区将新增40套闯红灯拍照设备。


  相关部门介绍,9件实事包括:


  一、做好与全域城市化相适应的路网机构规划和建设改造,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重点实施胜利路东段、联合路、西部通道南段、解放路、促进路及华北路至朱棋路立交桥等城市主要道路规划改造;维修背街小巷200条,改造道路拥堵点20处,建设港湾式停车站15处,为50条摸黑路安装路灯900盏。


  二、进一步推动公路建设,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新建农村公路200公里;维修改造乡级以上公路160公里。


  三、加大交通管理设施投入,完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手段;市中心城区新建10处交通信号灯,新建40套闯红灯自动拍照设备,扩充道路视频监控设备。


  四、科学开展交通组织,提高道路通行能力;调整新华街等17条路街为单行路,形成单行路网络;加快推行对中山路、西安路、联合路等10余条主干道部分路口实行禁止左转弯措施;延伸202轨道线路,新开1条公交线路,延伸4条公交线路长度,延长3条公交线路营运时间;调整西南路、数码路、五一路等12条影响道路通行的公交站点,减轻主干路交通压力。


  五、加大综合整治违规占道力度,还道路为交通所用;清理市区“马路市场”等非交通占道现象。


  六、实施高污染车辆限行措施。对高污染黄标车辆在主要路段、时限和区域实施限行。


  七、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八、大力开展社会化交通宣传,全面落实国家“文明交通行动计划”。


  九、提高快速处置道路交通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建立气象监测预警机制,及时发布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


  市公安局局长王立科表示,相关部门将加强对9件实事的组织、协调、监督,抓好落实。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