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关注:驾驶员代表 走近“电子警察”

2010-03-11 11:06:38 来源:武陵都市报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为确保广大驾驶员朋友能够更多了解智能交通系统,即“电子警察”,近日,黔江区公安局交警支队专门邀请了市交警总队科研所领导,就智能交通化交通信息系统与区出租车公司负责人、部分驾驶


  据了解,2009年12月25日,经反复调研论证,区政府批准的集交通信号指挥、电子监控、电子抓拍、测速等综合功能的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开始调试使用。自使用以来,黔城道路通行不畅的状况大为改观,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便捷,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但也因部分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淡薄,对智能交通管理系统认识不足,不能正确识别和按照指挥信号、标志标线行驶、停放车辆,导致频频违反相关规定。


  座谈会上,区交警支队的有关负责人向广大驾驶员详细介绍了智能化交通管理系统的安装使用、运用的目的和意义;出租车负责人和驾驶员代表从广大人民切实利益出发,着重就系统违法处理运用、时间违法的连续性、查处违法行为的方式、处罚的科学依据等进行了询问。面对驾驶员的提问,市交警总队科研所人员结合专业技术,从交通管理实际出发,对超速违法行为的抓拍、逆向行驶的拍摄、红绿灯时间设置间隔的科学性等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


  黔城驾驶员代表纷纷表示,他们将更加理解与支持“电子警察”的投入使用。在下步工作中,一定按照区政府总体工作要求、决不辜负交警部门的殷切希望,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切实做到安全、文明、谨慎行车。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