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浙江温州边防推行低碳警务 百辆自行车配发基层

2010-03-11 09:20:25 来源:温州新闻网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自行车的车身主体为白色,印有明显的警徽和police标志,车尾装有警用装备箱。边防民警将借助其灵活、轻便的特点,更加方便地走村串巷服务群众,既“低碳”环保又拉近警民间的距离。



浙江温州市公安边防支队100多辆警用自行车整装待发


  
浙江温州市公安边防支队100多辆警用自行车整装待发


  3月9日,浙江温州市公安边防支队举行警用自行车集中发放仪式,将100多辆自行车配发基层一线民警使用,正式投入上海世博会“环沪护城河”安保工作。


  据悉,该自行车的车身主体为白色,印有明显的警徽和police标志,车尾装有警用装备箱。边防民警将借助其灵活、轻便的特点,更加方便地走村串巷服务群众,既“低碳”环保又拉近警民间的距离。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