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芜湖县交警利用“全球眼”实行网上巡逻督察

2010-03-08 15:57: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促进城区交通秩序管理的力度和切实提高城区交警的执勤执法规范化,强化网络监控与路面执勤警力的互动,芜湖县交警大队及时创新新型勤务模式,在大队领导和中队负责任办公室电脑上安装了"全球眼"视频监控系统,对各勤务警组进行指挥调度,实现了不出办公室就能与路面交警实现联勤联动。


  据了解,芜湖县交警大队通过该县治安管理信息远程化建设的先进设备和治安监管独有的特点,在县局网监大队和监控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大队领导和中队负责人办公室电脑上安装了"全球眼"视频监控系统,及时对各勤务警组进行指挥调度,实现了不出办公室就能与路面交警实现联勤联动。同时,网上督察各岗亭交警在岗在位情况及执勤民警的路面管事率,及时提醒路面交警的警容风貌情况和执勤监督。


  通过强化远程信息的建设和使用,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城区交管警务效能,进一步促进城区交通管理上一个新的台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