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公安部开展全国“两会”消防安全专项督察工作

2010-03-05 14:36:35 来源:公安部消防局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为督促各地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严防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公安部消防局、警务督察局联合组成4个督察组,从2月25日至3月15日,对北京、环京“护城河”省份和部分重点省份全国“两会”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开展专项督察。


  此次专项督察的重点:一是检查各地全国“两会”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制定和部署情况;二是检查各地重点场所消防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对北京将重点检查全国“两会”会场、住地、新闻中心等涉会场所以及住地周边200米范围内的人员密集场所,对环京“护城河”省份将重点检查向北京供水、供电、供油、供气、供热等“五供”要害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三是检查各地执勤消防中队战备制度落实、执勤人员在岗在位、车辆器材维护保养以及“六熟悉”训练、重点单位灭火救援预案制定演练以及部队安全管理等情况。


  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各督察组将当场提出改正意见,并向省级公安消防部门下发督办通知单,要求依法督促整改。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