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杭州万名警力保元宵灯会平安

2010-02-26 16:02:07 来源:杭州网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2月27日(正月十四)至3月1日(正月十六),杭州元宵灯会系列活动将在南宋御街、西湖文化广场、运河文化广场、庆春广场、萧山区文化中心广场、余杭区人民广场等多个广场同步亮灯。


  其间,警方将根据遍布全市的数千个监控探头,全面、准确、实时地获取各大灯会现场视频画面,对人流、车流信息及时分析,迅速对安保部署作出调整。各大灯会区还成立了警察“应急队”。此外,150名特警将在重点活动场所附近待命。


  现场民警都将携带手电、高音喇叭、反光指示牌、急救装备等20余种装备。部分灯会安保现场还配备了救护车和医生,以及电力设施车和电工师傅等。


  公安消防局将派出10辆消防车在城区大街小巷巡逻,全市城区消防中队进入二级应急状态。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