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四川绵阳市城区新增68只城管“电子眼”

2010-02-23 15:48:50 来源:绵阳日报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22日从四川绵阳市城管办获悉,今年,绵阳市将在主城区新增68个城管视频监控系统点位,用于城市管理和城区防洪视频监控,整个工程计划在4月底完成。届时,城区城管“电子眼”将达到357只。


  据了解,去年,市城管部门通过建立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不仅使工作效率大幅提升,也使市民反映的城市管理方面问题得到及时处置和反馈。为此,市城管办决定今年在主城区繁华街道、背街小巷新增68只“电子眼”。此次新增的城管“电子眼”将参照“天网”模式实施,主要包括50处城管视频监控点和18处防洪视频监控点。其中,城管视频监控点分别设在成绵路口、马家巷口、富临桥、天津桥等50个地方,基本实现绵阳主城区人流、物流、车流集中地段的全面监控。新增的城区防洪视频监控点主要设在长虹大道中段金柱园至涪江影剧院、滨江北路涪江二桥下、跃进路北段涪江二桥下、金菊街花园北街口、绵中铁路桥下、双碑立交桥下等18个地方,以便相关部门能在第一时间掌握这些路口和桥下的积水情况。


  据市城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增城管视频监控系统点位,除扩大固定视频监控的覆盖面外,还将通过建立现场执法系统,完善后台信息数据库等,对现场执法人员的现场处理方法和行为进行监督、考核,让市民反映的问题,投诉的事情得到更快速、公正的解决。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