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内蒙古赤峰市林西县“电子警察”上岗成亮点

2010-02-23 15:02:46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虎年来临之际,内蒙古林西县在县中心城镇的各主要路段安装了6处电子监控设备,并在303国道设定了两处电子测速点。这些“电子警察”的正装上岗,为林西县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增添了新的亮点。


  从2009年起,林西县加大了道路安全整治力度,率先建设的警民联动应急指挥中心系统已于近日投入使用,通过与“电子警察”的实时对接,及时详细的对24处监控地点提供实时监控视频画面,有效地规范了林西地区的交通状况,对于规范交通秩序,提升安全、防范、救助功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