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各地公安机关圆满完成春节安保任务

2010-02-22 14:26:12 来源:人民公安报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北京:日均出动8900余人次巡逻


  北京市公安局19日宣布,虎年春节长假期间,首都社会治安整体秩序良好,未发生突出刑事、治安案件,未发生突出交通、火灾、治安事故。


  据介绍,2月13日至18日,北京共投入各种安保力量403.6万人次,其中民警17.8万人次、武警7.8万人次、各种社会力量378万人次投入春节安保工作。据了解,北京警方还启动全市等级防控方案,日均出动社会面专业巡逻力量8900余人次,加大了对重点地区、“三高”部位巡逻防控和“三道防线”设卡查堵。同时,全市社区民警深入社区,每天组织发动群防群治力量有效开展看门护院、邻里守望等社区防控工作。


  天津:每天万名民警坚守岗位


  春节期间,天津公安机关每天万余名民警坚守岗位,高标准落实安保措施,确保了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节日期间,全市没有发生重特大刑事、治安案件;道路交通死亡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61.5%、58.8%;火灾事故起数同比下降19%。


  节日期间,天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加强了道路交通疏导和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确保了市民出行安全畅通;公安消防部门加强了商场、超市、农贸市场、旅游景点和公共娱乐场所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消除火灾隐患;公安治安管理部门强化了爆炸、剧毒、放射性物品以及公共娱乐场所、集贸市场的安全检查和管理。


  上海:“110”处警总量同比下降


  春节长假期间,上海警方共出动公安民警、消防和武警官兵14万余人次,确保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和交通畅通,上海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110”处警总量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面的治安稳定,上海警方抽调全市警力组成便衣行动突击队,在繁华地区开展集中打击扒窃拎包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据统计,春节期间全市扒窃拎包案件较去年同比下降近三成。春节长假前4天,上海出现雨夹雪天气。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工作预案,及时增派警力加强对市区主干道、高架桥等重点区域的巡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湖南:上班民警全部着装上街


  春节期间,湖南省各级公安机关数万名公安民警、武警和消防官兵坚守岗位,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了全省群众过了一个热闹、平安春节。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