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金三立高速球型摄像机再次中标柳州平安城市

2010-01-27 14:37:40 来源:中安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日前,金三立高速球型摄像机在2009年柳州天网“平安柳州”全球眼项目二期工程中成功中标,这是继“平安柳州”全球眼项目一期工程中标全套高速球型摄像机后再次中标!柳州市位于广西省中北部,是广西最大的工业城市,此次“平安柳州”全球眼项目二期工程总额过亿,金三立高速球型摄像机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和超强的稳定性能,获得了中国电信柳州公司的一致好评!金三立将继续为柳州平安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作为“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金三立已为重庆、贵州、四川、广西、湖南、福建、辽宁、新疆、广东、山东、江苏、上海等全国平安城市项目提供了大量监控设备,并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金三立将继续努力,为和谐社会、为全国平安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