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芯片导航

德州仪器 (TI) 的摄像机:监控模拟解决方案

2010-01-20 16:54:12 来源:中安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设计注意事项


  软件:


  电机控制算法使安全操作员能够通过操纵杆接口控制摄象机的移动。这些成熟的程序包含在 TI TMSF280x 电机控制 DSP 的电机控制库中,旨在帮助您快速完成设计。软件还会创建用于显示摄像机名称、日期和时间的时间戳。为摄像机中的图像标上时间戳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操作员级视频输入的外部篡改能力。在音频信号路径中,软件将对数据转换器的灵敏度进行筛选和修改,并负责同步音频和视频。


  视频质量:


  视频效果除了在本质上取决于成像器质量以外,还深受环境光和温度水平的影响。每当温度超过指定温度 1 度时,热量会直接导致噪声增加 10 倍。在为视频信号路径供电时,TI 的 TPS7xxx 系列能提供所需效率来避免严重热损失,从而保持电路板凉爽并将噪声降至最低。


  消费者通常愿意为能在所有照明条件下工作的摄像机付更多的钱。某些监控系统在其监控范围内添加了 LED,而其它系统则将 LED 嵌入成像器周围。需要使用的 LED 数量取决于目标距离,以及成像器的大小和类型。对于彩色、黑白和红外成像器来说,要求各不相同。确定所需 LED 数量的最佳方法仍是根据经验判断所需的照明。TI 的 TPS54xx/TPS402xx 能够高效地提供转换以驱动 LED。当今大多数摄像机都具有 CIF (352x240) 分辨率,并且趋势在朝着 D1 (720x486) 和更高分辨率发展。用在加油站和一些零售环境中的主流摄像机必须满足视频质量的最低阈值(通常为 CIF)。


  系统音频:


  旺铺与十字路口的噪声级别会不断变化。具有集成数据转换器的 MSP430 非常适合于对声音进行处理并对信号预进行过滤,以便将数据转换器的敏感度调节到噪声基底。OPA36x 缓冲器系列和 DRV13x/DRV600 音频驱动器能确保在整个传输路径中保持信号保真度。


  电源:


  大部分监控插件系统都可使用 12V 或 24V 的馈电电压。其它功耗限制与电子器件在小型摄像机外壳内散发热量的限制密切相关。由于 CCD 成像器在温度每高于指定温度 1 度时产生 10 倍以上的噪声,因此这一点尤为重要。由于转换器效率很高,而且能够避免过热(与 LDO 相比),因此它们特别适用于功率电机。因为 LDO 能提供可实现更好信号保真度的低纹波电源轨,因此它们可用于为视频和音频放大器供电。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