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市场分析

2009金融危机笼罩的全球安防市场

2010-01-19 10:18:35 来源:安防知识网 作者:lan 责任编辑: xiaolan 收藏本文
对于中等规模的企业来说,在新产品发布前必须实现已上市产品的ROI(投资回报率),而在市场主动进攻方面,持续的研发投资,全球办事处的扩张(特别注重新兴市场),加强客户和伙伴关系,以及强化市场营销的举措所带来的增长是可以看到的。

  全世界正面临半个多世纪以来最大的金融和经济危机。当然安防产业也无法幸免。随着此次全球安防50强的调查结果,笔者也为大家规整了一些重点,分享各个企业在波动中安全度过的成功经验,与对未来的期望。


  利润与资金


  在2008年参加评选的50强企业中有超过90%保持增长,然而,今年的排名显示参选的公司有近一半收益萎缩。因此,许多公司已经开始高度关注利润和现金。对于中等规模的企业来说,在新产品发布前必须实现已上市产品的ROI(投资回报率),而在市场主动进攻方面,持续的研发投资,全球办事处的扩张(特别注重新兴市场),加强客户和伙伴关系,以及强化市场营销的举措所带来的增长是可以看到的。


  组织人员扩张


  随着欧美和西方市场遭遇重大冲击,生存下来的公司开始转向扩张经营和提升当地市场占有率的策略,对新兴市场加大投入,特别是像中国、印度、拉丁美洲和中东市场。而与现有的以及新的合作伙伴、客户保持良好交流,提供更好的支持有助于公司进步。企业之间更多的整合与合作已经产生了积极的成果。


  强化品牌形象


  对于某些公司来说,乐观的销售数据是向IP化过渡过程中的品牌推广所致。而其他企业也在继续积极完善品牌形象。


  不利影响因素


  去年的高增长率在今年已经不存在了。许多大企业如ADT、Bosch Security Systems、Assa Abloy、L-1 Indentity Solutions、Axis的项目数量已经明显减少。其他企业的业绩也在明显衰退,工程项目也开始萎缩。工程项目进度明显受到收紧的财政预算和付款延迟的影响。分销商们也在减少库存,依靠新订单来订货,未来似乎并不明朗。放眼未来,很多人对经济快速复苏的乐观预期存在忧虑。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