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斥资673万 浙江9个支队配备多功能消防宣传车

2010-01-11 16:46:06 来源:中国消防在线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消防车



消防车
 

  随着社会化消防宣传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广大民众对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升自防自救能力的需求越来越迫切。为进一步改善宣传设施,强化消防宣传“硬”实力,2009年以来,浙江省各地积极贯彻落实《全省消防部队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消防宣传工作的意见》33项措施要求,高度重视消防宣传装备建设、媒体宣传阵地建设、消防宣传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并紧密结合本地本地实际,切实找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全民消防宣传教育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明确了工作的主攻方向和突破口。


  为确保消防宣传工作的常态化,切实在提高消防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上下功夫,浙江省各地按照“所需即配、优先添配、配置精品”的原则,审时度势,综合决策,在经费的筹措上,许多支队在经费十分紧张的情况下,积极争取政府和有关单位的支持,或多方集资的方法,想方设法安排落实相关经费。目前,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衢州、丽水、台州、舟山等九个支队共计投入673.5万元专项经费,购置了类型不一、功能多样的流动消防宣传车,结束了各地长期以来没有消防宣传车的历史。


  据了解,此次各地配备的多功能消防宣传车,均具有消火栓演示、案例教育播放系统、消防知识查询系统、模拟火灾报警系统、消防知识咨询台、消防宣传移动展板、模拟烟室逃生充气帐篷、常规手提式灭火器的使用、消防宣传资料放置柜、常规消防设施设备展示墙、救生结绳演示和厨房火灾灭火演示等12大功能。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