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湖南浏阳“电子眼”两天内上岗 24小时紧盯超载车

2010-01-07 10:32:24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湖南浏阳市治超执法视频监控系统目前完成了最后调试,两天内将投入使用。届时,浏阳市几个超限超载现象多发路段将24小时处于被监控状态。



调试现场

  治超执法视频监控系统完成了最后调试,两天内将投入使用。届时,浏阳市几个超限超载现象多发路段将24小时处于被监控状态。昨日,浏阳市副市长蒋国平带领交警、交通、公路等部门对全市开展的治超专项行动进行了检查,要求治超执法视频监控系统尽早投入使用,利用科技手段打击超限超载行为。


  从去年7月以来,浏阳市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严厉打击严重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攻坚战,通过各方的努力,公路超限超载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全市各治超执法单位共检测车辆2600余台次,其中劝返600余台次,卸载货物2300余吨。但部分超限超载车主为获得非法利益,使出各种各样的手段逃避和违抗治超处罚:有的绕道乡公路及村道躲避治超检查;有的在路边成群结队后强行冲卡;有的纠集人手闯入治超点闹事抢车……


  为解决取证难、执行难的窘境,确保治超工作取得成效,浏阳市决定实施治超执法视频监控系统,计划对高坪主要路段、浏跃公路、集里治超执勤点等超限超载现象易发点安装24小时全程视频监控设备,所有监控图像实时传输到市交警大队监控指挥中心。该监控系统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完善治超执法取证的手段,提高治超执法的威慑力,加强治超执法的监督管理,严格治超执法程序,规范治超执法行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