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VIKOR携手香港保良局改造校园监控,共建平安校园

2009-12-23 14:30:54 来源:中安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 人间没有爱 幸福哪里来 人与人之间 拿出一点爱  让整个世界都能好起来  舍弃一点点  把他聚起来 帮助困难的人  脱离苦海 纷争不再有 战争不存在 这一切都是来自你的爱。”


  这是存放与香港保良局历史博物馆内的保良局局歌。从歌词里不难看出保良局的宗旨。成立于1878年的保良局 作为香港历史最为悠久的慈善机构之一 .自成立以来 一直秉承着“保赤安良”的宗旨.保护妇孺 扶助弱小.不断的致力于为市民提供优质的社会服务 、教育服务、以及文康服务。




VIKOR校园监控

  保良局于十九世纪六十年代开始办学,并一直不断积极扩展及增善辖下各项教育设施。因为校园监控设施作为教育设施中至关重要的环节会直接影响所有设施最后效果。09年末,其中颜宝铃书院的已经应用五年的监控摄像机 开始出现设备老化,机器故障等一系列问题。保良局的工作人员通过实际考察,网络搜索等方式最终找到了一直以高品质和周全服务 致力于平安校园建设的VIKOR监控中心。 此前 众所周知的湖州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湖南交职院以及深圳大学的校园安全工程均源自于VIKOR的经典工程。 首先 VIKOR对此次保良局的颜宝铃书院安防设施的老化情况做了全面 精确的考察分析.然后经双方商讨后制定了此次改造的最佳方案.


  结合学校特点,此次在走廊新增了VK-C260IR红外摄像机,该红外摄像机红外夜视距离50米,其效果和美观度都超过原先的普通枪式摄像机。在楼梯口新增了VK-C510IR红外半球摄像机,红外距离15米,金属外壳防水防暴设计,其清晰度和美观度都超过了原先的普通半球摄像机。之前院方比较了三星摄像机、索尼摄像机以及其他国产摄像机品牌,最终选定韩国VIKOR,主要因为VIKOR在校园监控方面有很多成功案例,并且有成熟的校园监控系统,以及适合校园监控的校园专用摄像机产品,像这次应用的VK-510IR红外半球摄像机 和VK-C260IR红外摄像机都是专用于校园监控而推出的监控产品。考虑到保良局颜宝铃书院其本身的特殊性质。VIKOR对本次改造使用的产品不计任何经济利益,帮助院方进行了第一批系统改造,并拟定了第二批的网络监控的系统方案,采用无线传输方式,应用网络摄像机,在学校泳池,食堂等场所建立网络监控。相信全套方案建成定会使得书院的监控设施焕然一新,同时也使得此项目再次成为VIKOR监控经典案例之一。


  帮助弱势群体,做好社会福利事业,这是保良局的心声。 取之社会 ,用之社会。是这次VIKOR参与此项目的初衷。心系同胞,造福桑梓,这也是一种爱心的传递,慈善的庚续。 此次项目作为与保良局合作的开始,能够借鉴保良局的慈善机构运营模式,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同胞,这也是VIKOR团队全体的声音。


  “拿出一点爱  让整个世界都能好起来” 就像保良局的局歌所诉,校园安防  以人为本。少一些形式,多一些行动。这是VIKOR首次与保良局合作最深的感受, 在日后与保良局以及所有的客户的合作中,VIKOR会一如既往的为其提供最优质产品 不断创造精益价值。为所有的合作伙伴奉献企业的爱团队的爱以及整个VIKOR 的爱。


  用眼去观察世界  用爱心去感知世界 . 因为VIKOR 知道: 你、我的安全,也需要VIKOR的爱!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