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09广西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三项建设”表演科技亮点频现

2009-12-23 11:02:56 来源:人民网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据了解,800名交警分别来自全区14个交警支队,大部分是战斗在路面一线的基层民警。“三项建设”开展以来,广西自治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进行了大培训和大比武,虽然800人的表演方队只进行了一周的合练,但是由于基本功扎实,汇报演出还是达到了完美的程度。



  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梁胜利、自治区政法委副书记梁炳巨、自治区交警总队总队长韦宁贤等领导参观交警新装备



  福特新世纪加长高顶事故勘察车


  “你们被包围了!”数名高速公路交警全副武装设卡拦截,将涉嫌在南北二级公路上“碰瓷”抢劫的车辆围堵在包围圈中。嫌疑人假装投降,却趁民警靠近时持械袭击。转瞬之间,交警就用漂亮的擒拿动作制服了扑上来的嫌疑人。


  这个场景并非真实发生的案例。昨天,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在武警广西总队一支队的练兵场举行了扣人心弦的“三项建设”汇报表演。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全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规范执法比武竞赛汇报表演,也是展现广西交警队伍风采、体现“三项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


  惊叹 指挥车可当办公室


  八百人动作如一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