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网络视频曝莫斯科上空出现巨型UFO

2009-12-22 10:49:53 来源:中新社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网络视频截图
 

  俄罗斯两段网络视频曝出首都莫斯科上空出现巨型不明飞行物(UFO),消息引起国内民众热议。


  盘旋数小时


  英国《每日电讯报》18日援引视频内容报道,这一UFO呈金字塔状,盘旋在克里姆林宫上空。一些目击者说,“金字塔”体积庞大,长度可能达到大约1600米,外形酷似电影《星球大战》中的一架帝国战舰。这个庞然大物在莫斯科的红场上空盘旋长达数小时,两名拍摄者分别拍到了两段视频,一段是白天拍的,一段是晚上拍到的。


  拍摄者将这两段视频传至网上,立即成为该国点击率最高的视频,引爆网民热议。连莫斯科电视台也以突发新闻的方式,对这一不明飞行物进行了报道。


  专家无法解释


  在英国国防部X档案室工作的波普认为,这是他“看过最让人惊异的画面”。他说:“刚开始时我以为是反光。但似乎有动力在驱动着它。因此我排除了(它是反光)的看法”。简氏新闻机构航空期刊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不知道它是什么。”


  俄罗斯媒体认为它不是飞碟,因为如果这个“大个子”真是飞碟,警方一定会宣布相关消息。但俄警方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