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公安部消防局和警务督察局联合开展冬季防火专项督察

2009-12-16 10:31:46 来源:公安部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此次督察采取不打招呼、暗访、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向辖区公安消防部门下发督办通知单,要求依法督促整改。就餐环境。



会议现场

  公安部消防局、警务督察局日前联合组成10个督察组,决定从12月13日至26日,对全国除海南、西藏、新疆以外的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展冬季防火工作的情况进行专项督察,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专项督察的重点是:检查消防部门提请当地政府和公安机关部署冬防工作情况,开展公众聚集场所、高层地下建筑、社会福利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中小学校舍火灾隐患排查、消防控制室专项检查情况;检查社会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消防设施运行情况以及消防教育培训和灭火应急疏散演练情况;检查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职责落实情况;检查消防中队执勤战备制度落实、车辆器材维护保养以及针对冬季火灾特点开展灭火救援预案制订和实地演练情况。


  此次督察采取不打招呼、暗访、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向辖区公安消防部门下发督办通知单,要求依法督促整改。就餐环境。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