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睿联防辐射车载微型电视投影机让投影厂商虎视眈眈

2009-12-15 14:52:32 来源:中安网 作者:josem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以前很长一段时间里,投影机只是在会议室中用来做简报,因此投影机给人的感觉非常死板和单一,以至于很多人认为投影机发展未免太没成长性。可是随着科技进步,市面上已经出现与消费性电子产品结合的微型投影机,这种不用外接电脑,即能播放、投影各种图片与多媒体影音档案,加上携带方便的特性、走到哪投影到哪,在投影机市场异军突起。以虚拟仿真领跑者之称的睿联嘉业研制出了防辐射车载微型投影机,这种机型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上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睿联嘉业推出的这款微型电视投影机CHHF49KA00222通过数据线输出连接电视使用。外观方面,CHHF49KA00222采用全黑色或白银色外壳,机身尺寸为123*85*23mm,重量只有200克,分辨率为640×480,亮度为18流明。同时,内置电池容量进一步增大,最长使用时间也从1小时提升至2小时左右,同时内置了立体声Speaker,支持外接音箱,支持外部SK存储卡,内建1GB-16GB存储器

 



图1


  此款CHHF49KA00222微型电视投影机最大的特点便是防辐射、可车载、随身带,不管你去哪里旅行,用什么样的交通工具如:汽车、火车、飞机、船舱、甚至是坦克,都可轻易掌握,只要你想看,儿童甚至是孕妇都能轻松拥有!它已经成为出差人士的必需品!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