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新装备引用 交通指挥棒和肩式警示灯扮靓街头

2009-12-14 10:18:19 来源:双鸭山新闻网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为保障民警夜间执勤安全,双鸭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又投入资金近2万元,配备了200个肩式警示灯和100个夜用发光指挥棒,便于驾驶员夜间行驶时确定民警的位置,提高了民警的自身防护性能。



会发光的交通指挥棒



肩式警示灯

  近日,双鸭山市区各主要路口上岗的交警手中多了两件“新式武器”——会发光的交通指挥棒和肩式警示灯。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正规化和警务信息化建设,今年7月份以来,双鸭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加大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和警用装备建设力度,共投入443.4万元,新增警车、酒精测试仪、反光背心、反光棉手套、停车示意牌、隔离桩等执法执勤装备,为坚决打赢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百日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与此同时,为保障民警夜间执勤安全,双鸭山市公安交警支队又投入资金近2万元,配备了200个肩式警示灯和100个夜用发光指挥棒,便于驾驶员夜间行驶时确定民警的位置,提高了民警的自身防护性能。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