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新疆库车政府拨款2500余万打造专业园区消防站

2009-11-24 16:03:52 来源:中国消防在线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因新疆阿克苏库车县消防园区中队今年3月底正式驻兵执勤,政府年初未将中队消防业务经费纳入预算。11月23日,新疆阿克苏库车县政府下拨161万元专项费用,作为业务经费用于库车县消防园区中队的各项建设,专项经费已于当日拨付县消防大队帐户。


  多年来,新疆阿克苏库车县县委、县政府对消防工作高度重视,始终将消防工作作为政府履行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全县经济发展实际,研究制定了《库车县消防工作发展规划》,确定了消防工作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的总体框架,政府财政按照财力的增加情况,逐步增加消防业务经费,将消防业务经费纳入年度财政预算,并确保经费足额按期拨付到位,支持消防工作的快速开展。在其他部门各项经费逐年缩水的情况下,唯独重点加大消防经费投入力度,强力推进各项消防建设。


  据了解:截止11月23日,阿克苏库车县县委、政府已累计投入2500余万元用于园区消防队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执勤楼及干部士官公寓楼的建设及室内装饰装修)以及器材装备购置费(1辆32米云梯消防车、1辆16米高喷消防车、1辆斯太尔王水罐消防车、1辆斯太尔王泡沫消防车、1辆细水雾消防车、基本个人防护装备、特勤器材装备)。


  库车县园区中队建设年至今,总队李济成总队长、王育新政委等领导都曾莅临检查指导。李济成总队长还高度评价了园区消防队建设及库车县县委、县政府对消防工作的重视,指示官兵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工作。阿克苏支队领导也多次深入中队对工程进行现场指导,实地了解施工进度和查看工程建设情况。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