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自作聪明半路逃逸 医院监控无情揭密

2009-11-18 10:02:43 来源:中国交通广播网 作者:Boxer 责任编辑: boxer158 收藏本文
日照交警东港大队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在望海路与沿河路路口,一辆微型普通客车与一轻便二轮摩托车相撞,二轮摩托车驾驶人受伤,微型客车驾驶人将伤者送到医院后,驾车逃逸...

  驾驶人李某在驾车撞人之后表现得非常聪明,他貌似老实、责任心十足地将伤者送到医院后却伺机逃逸而去。不过,铁面无私的医院监控并不会给谁任何面子,不仅记录了肇事车辆在医院进出期间的短暂行踪,还不失时机地拍下了肇事者的面孔……


  2009年11月11日11时许,日照交警东港大队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在望海路与沿河路路口,一辆微型普通客车与一轻便二轮摩托车相撞,二轮摩托车驾驶人受伤,微型客车驾驶人将伤者送到医院后,驾车逃逸。


  接报后,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迅速赶赴伤者所在医院展开调查。在对肇事车辆及肇事嫌疑人信息调查无果的情况下,办案民警调取了医院内部监控录像,快速搜索到了肇事车辆在医院进出时的行踪。


  仔细查看后,办案民警终于发现了肇事驾驶人曾到收款处交款时的面孔。此时,有医院知情人提供信息说,肇事嫌疑人曾经是某卫校2000级的学生。办案民警迅速赶到卫校调取了2000级学生的学籍档案,果然找到了肇事嫌疑人李某的学籍照片,并发现了学籍中抄录的其家中电话。办案民警立即与其母亲取得联系,以通知李某尽快到交警东港大队接受询问。


  当日,李某到大队事故科投案,详细供认了其驾驶车辆肇事并在送伤者入院后伺机逃逸的事实。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监控安防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