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2010年安防监视器市场规模达12亿

2009-11-18 08:59:22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Boxer 责任编辑: boxer158 收藏本文
日前,在深圳举行的2009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上,LG安防韩国公司执行副总裁Jae-hoon Bae表示,中国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其中中国的安防市场的规模也在快速增长中。

  日前,在深圳举行的2009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上,LG安防韩国公司执行副总裁Jae-hoon Bae表示,中国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其中中国的安防市场的规模也在快速增长中。LG安防资深营销经理DavidKiM 预测,明年中国安防监视器市场规模将达到12亿元,年增长率达到15%,其中摄像头、摄像机市场占整个市场的50%。目前,3G技术已经广泛地应用于社会公共安全和家庭内的监控。 LG方面预计,3G将加速安防监控行业的发展,到2011年,全球安防监控行业将催生1.25亿美元的市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