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浙江临安消防大队引进大功率水罐车

2009-10-16 10:24:04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近日,浙江临安市消防大队引进一辆大功率水罐抢险救援车,进一步提升了消防灭火救灾能力。杭州市消防支队政委张飞军、副支队长郑亦海,市领导王宏、李磊、柴世民出席车辆启用仪式。


  目前,临安市消防大队已拥有4辆常规消防车,其中2辆为水罐车,1辆泡沫水罐车,1辆后援车。最新引进的这辆消防车是集抢险救援和水罐车功能于一体,具备牵引、照明、高层建筑供水等多种功能,在城市火灾和突发事件救灾抢险上将发挥更大作用。此外,还能够提高消防工作效率,减少车辆出动率。据了解,年底市消防大队还将引进一辆进口曲臂登高车,将填补临安市消防登高车的空白。


  张飞军认为,临安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大对消防事业的投入,为临安消防装备建设注入新的动力,有力地促进了临安消防事业的发展。他说,打造消防铁军是当前一项紧迫而重要的任务,消防部队是一支临危受命、救群众于危难、始终战斗在一线的先锋队伍,必须要有钢的意志、铁的纪律和先进的装备。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宏对杭州消防支队一直以来对我市经济建设、消防工作和消防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临安市消防大队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具备了较强的业务能力,多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重要任务,不仅得到了党委、政府的认可,也受到了群众的好评。临安地域面积大,消防任务重,大功率多功能水罐车的引进对进一步增强消防大队灭火救援能力具有积极作用。王宏希望,市消防大队通过先进装备的引进,不断提高防火救灾工作水平,更好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