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庆国庆迎中秋,爱谱华顿隆重举行2009年国庆营销活动

2009-10-14 10:10:50 来源:中安网 作者:Boxer 责任编辑: boxer158 收藏本文

  [中安网讯]  金秋送爽,花香满乾坤,在普天同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爱谱华顿在重庆隆重举行2009年国庆营销活动,喜迎中秋,共同庆祝共和国60华诞。
 



公司总裁华总国庆致辞.
 

  10月1日早晨八点整,来自全国各地的爱谱华顿营销售团队近150人齐聚宾馆广场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公司总裁华总在升旗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号召大家坚定信心和决心,奋发向上,书写新的辉煌。



升旗仪式
 

  10月1日上午九点,在宾馆大会议室举行了盛大的爱谱华顿2008年度先进员工颁奖典礼仪式,在激扬的颁奖进行曲中,爱谱华顿2008年度十大优秀员工,十大销售精英,十大优秀管理人员先后上台,公司领导为先进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礼品,奖金,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号召全体人员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相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每个人都可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努力实现梦想,辉煌铸就荣耀。随后营销总监马总做了200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以数据为依据,实事求是,认真的分析总结了2009年上半年的各方面工作得失,肯定了公司全体员工在金融危机下,困难面前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正是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公司上下同心同德,风雨同舟,经过大家半年多的艰苦努力,销售业绩明显向好,全体员工对于走出金融危机的阴霾信心十足!
 



颁奖仪式
 

  10月2日-3日两天,参会代表们认真学习分享了关于“团队建设、业务拓展、客户开发、行政内务管理”等方面经验,共同分析探讨工作中的得失成败,经验与教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10月3日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参会的全体代表们自编自导,举行了主题为“金秋月圆夜,欢度‘家’节爱谱情”的中秋联欢晚会,晚会开场舞《中国永远收获着希望》一出场便点燃了全场火爆的气氛,火热的歌儿配上火红的绸缎象征了祖国的富强,也预示了已迈入快速发展轨道的爱谱华顿的未来必将越来越红火。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京剧、舞蹈、东北秧歌、模特表演,小合唱,独唱,小品,乐器弹奏、革命歌曲大合唱……在祖国母亲60华诞之时爱谱人献上的诚挚厚礼。


  10月4日---10月5日与会代表们开始了为期两天的红色之旅--遵义旅游活动,游览贵州著名的云门囤景观,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观看著名的革命纪念地娄山关,遵义会议旧址,遵义会议陈列馆,红军总政治部旧址,红军烈士陵园等地,追寻历史的足迹,缅怀先烈。


  10月6日为期六天的爱谱华顿2009年国庆营销活动圆满结束,各分支机构人员陆续返回,开始新的征程。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