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十一”黄金周大梅沙限时限量管理系统正式运行

2009-09-30 10:09:09 来源:中安网 作者:Boxer 责任编辑: boxer158 收藏本文
按照深圳市政府对大梅沙海滨公园实行“封闭管理、限时限量、有序可控”的管理模式,大梅沙海滨公园采用了“富士智能”包括110套通道计数管理设备的限时限量管理系统...

  深圳大海沙旅游度假区于1999年隆重落成,作为深圳市委、市政府99年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现已成为一个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运动娱乐为一体的旅游胜地。开园十年的大梅沙一直实行免费入园、不限人流的开放式管理模式。每年的黄金周,公园管理处都制定了很多措施,以尽量保持沙滩美观和干净;但人流量实在太多,免费开放公园的管理模式,让公园管理处很难做到有效地控制人流量。
 


 

  按照深圳市政府对大梅沙海滨公园实行“封闭管理、限时限量、有序可控”的管理模式,大梅沙海滨公园采用了“富士智能”包括110套通道计数管理设备的限时限量管理系统,有效实现了其优化管理、有序分流高峰期客流的管理目的。目前,限时限量管理系统已正式运行。


  该管理系统双向通行,通行计数,直接对入园游客人数进行统计。系统设定限制入园游客总数,并设置低、中、高度告警值,实时告警;当入园游客人数达到高度告警值时,即可择机或全部锁定闸机实行单进或单出。紧急疏散和闭园时,可以统一操作通道计数管理设备,所有闸机自动落杆,形成无障碍通道。游客操作后但在规定时间内没有通过时,系统将自动取消本次未通过的通行计数,保证了计数的精确性。整套管理系统中还设有残疾人专用通道;管理人员也可以根据气候等特殊情况自行设定限制的通行时间,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服务和管理。系统预留了硬件和软件接口,保证系统兼容和升级,更为大梅沙海滨公园实施收费管理做好了相关前期准备。


  大梅沙海滨公园将于今年“十一”黄金周起试行限时限量管理,富士智能“大管家”全程为游客和公园管理服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