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创维群欣全系列产品中标中国银行总行

2009-09-07 15:09:27 来源:中安网 作者:Boxer 责任编辑: boxer158 收藏本文
日前,创维群欣安防有限公司的全线安防显示终端产品中标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防设备入围供应商公开选型项目。

  日前,创维群欣安防有限公司的全线安防显示终端产品中标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防设备入围供应商公开选型项目。


  据悉,该项目是中国金融行业安防监控项目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大型项目,项目前期经过很严格的资格预选、评审及公示,对申请企业的综合实力、财务信誉、生产能力及过往实施案例都经过严格的筛选。


  本次创维群欣是唯一一家全线产品均中标的企业,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朝晖表示,创维群欣生产的专业安防显示终端近年来在各行各业的优异表现是有目共睹的,尤其在金融行业的监控领域获得了大量客户的高度评价,作为一家专业生产安防显示终端的公司,产品质量和服务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希望日后有更多国内外优质的安防工程能采用创维的产品。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