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青岛:客车纳入GPS监控 逮住就按上限罚

2009-09-05 10:49:39 来源:中国交通广播网 作者:花楹 责任编辑: xiongs 收藏本文

  哪辆客车不守营运规矩,该进的车站不进,该停的站点不停,或者随便串改营运线路,将被监管部门抓个现行,因为全市的所有班车客运车辆都将纳入交通运营GPS监控网。记者昨日获悉,青岛市交通委决定自9月1日起至10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包含五市三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整顿规范道路班车客运市场秩序活动。其中,要求各道路客运企业加强对营运客车运营与安全监控平台的使用、维护、管理,要保证客车GPS入网使用率达到100%。据介绍,我市有45家客运企业,3000多辆客运班车。


  逮住就按上限处罚


  活动期间,全市各级运管和稽查机构将加大执法力度,对违法经营行为将按照上限予以严厉处罚。各运管机构将强化驻站办的源头监管,选派精兵强将驻站,查处站内各种违法经营行为。各级稽查机构要抽调精干力量,重点打击“黑车”、“黑站”、站外发车和不按规定线路、班次行驶,不按规定站点停靠的违法行为,保护合法经营者权益,维护正常的客运市场秩序。各执法部门将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严格执法、规范执法。


  乱涨价重点打击


  “乱涨车票价格,客车出站后兜圈子这些行为将被重点打击。”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法查处站外发车、随意设站、出站不出城、甩客宰客、高收费、不按规定线路运行等各种违法现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GPS监控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