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乐山沙湾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战果丰硕

2009-09-03 15:09:11 来源:新华网四川频道 责任编辑: lidant 收藏本文

  科技强警 精良装备——沙湾大队熟练运用科技手段准确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按照沙湾公安交警大队要求,8月25日,各个中队都积极开展了公路客运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和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晚上20:41,沙湾太平中队民警在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一辆轿车驾驶员有酒后驾车嫌疑,询问中驾驶员对自己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用支队新配发的警用酒精测试仪检测后发现该驾驶员酒精含量为30毫克/100毫升,已经达到酒后驾驶标准。民警对其作出了罚款300元、暂扣驾驶证3个月和记6分处罚。在处罚的同时,民警对其耐心教育,使驾驶人认识到酒后驾驶机动车存在的严重安全隐患,表示甘愿接受法律的处罚,认真吸取教训。


  截止25日凌晨2点, 沙湾大队太平中队熟练运用科技手段准确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利用支队配发的酒精测试仪共查处3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并对违法人作出了顶格处罚。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