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和谐宜宾信息强警 宜宾公安系统信息化建设提速

2009-09-03 14:54:01 来源:宜宾新闻网 作者:南方以南 责任编辑: lidant 收藏本文

 



 9月2日下午,宜宾市公安局与中国移动四川宜宾分公司正式签订公安系统信息化建设合作项目,这标志着宜宾公安民警的工作效率将大为提升。



 

  据了解,宜宾公安局与中国移动四川宜宾分公司合作开展的公安系统信息化建设合作项目,是公安系统依托移动通信网络,在保障公安网络安全的前提下,对公安信息系统应用的无线延伸。它的科学应用,将极大地提升公安民警的工作效率,提高宜宾各级公安机关的能力和社会化服务水平,促进警务技术现代化、科学化进程,极大地促进警务工作机制的变革,整体提升信息资源共享、统一指挥、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的水平。


  公安系统信息化建设的推出,将为促进科技强警,构建和谐宜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剑明与中国移动四川宜宾分公司负责人分别代表市公安局和宜宾移动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