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北京市地铁电子眼将配录音器

2009-08-01 09:09:52 来源:新京报 作者:Boxer 责任编辑: boxer158 收藏本文
北京市首部《城市轨道交通安全防范技术要求》强制性地方标准今起正式实施。按照标准要求,地铁的站台层、检票出入口等区域必须配置视频监控系统。

  北京市首部《城市轨道交通安全防范技术要求》强制性地方标准今起正式实施。按照标准要求,地铁的站台层、检票出入口等区域必须配置视频监控系统。据悉,目前北京各条地铁线路都已在站台、出入口等区域配备视频监控系统。今后将会在视频监控系统上加装音频采集器,对现场声音进行收录。


  按要求,轨道列车内功能设施至少应包括视频监控系统、紧急报警系统、化学监测系统和车厢音频监听系统。


  此外,在站台层须进行拥挤度检测;站台层、站厅层和安检仪附近必须加装抗爆球;列车客厢等处须进行音频监听等。


  由于资金等客观因素,音频采集器的加装时间目前还没有具体确定。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