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高灵敏度高速球

2008-06-12 00:00:00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68CC60系列集成了坚固防护外罩及具有16X、18X、22X、23X、26X、27X倍变焦功能的彩色/黑白一体化摄像机,是用于户外监控的理想工具。坚固的防护外罩符合国际标准IP66防护等级,防尘、防潮,可安装于屋檐下或外墙上。 

  这类灵敏度特高的摄像机,在0.7Lux的最低照明度之下可获得清晰的彩色图像,并自动地从白天的彩色模式转换到晚上的黑白模式,从而实现户外24小时监控。此外,镜头可以在水平方向上360°旋转,在垂直方向上180°转动,而且还配有数字翻转功能,以便随时跟踪周围人群。隐私区遮挡屏可防止操作人员误操作和保护公众隐私。巡视学习和检查只需通过128个预设位置中的两个选项就可以实现,使监控能力提高到一个空前的水平。

    产品特点:

    360°连续旋转
    无刷伺服电机驱动,速度无级控制,最高速度可达300°/秒
    128个预置位可设置,预置精度小于0.1度
    图像自动翻转180°以提高追踪能力
    保密区隐蔽功能(可选)
    巡视学习功能(可选)
    旋转过程中图像冻结功能
    多种自动扫描模式,扫描速度2°/秒-60°/秒通过键盘设置
    屏幕菜单显示(可选)
    开机显示控制协议、地址和波特率(可选)
    控制协议PELCO P/D自动识别,波特率2400/4800/9600(可选)
    限位自动扫描功能:可任意设定位点
    花样轨迹记忆功能(可选)
    自动巡航功能:1-8个预置位顺序调用,停留时间2秒-250秒可
    通过键盘设置
    多种开机运行模式:进入看守位、预置位、自动扫描、花样扫描、
    自动巡航
    RS-485数据通讯
    8路报警输入,4路报警输出(可选)
    全天24小时监控室外型智能球型摄像机,内置温度控制器件,自动
    设定温度的上限和下限,超过上限自动启动风扇,低于下限自动
    启动加热器
    16X、18X、22X、23X、26X、27X、一体化摄像机(可选)

关键词高灵敏度高速球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