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防盗门选购之道

2007-08-01 00:00:00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一、是合格的防盗门管材厚度不能低于1.2毫米。劣质品管材质薄,板厚能达到0.8毫米就不错了。
    
     二、是合格的防盗门锁里有防钻装置,锁的结构是防撬的,劣质品用的是普通门锁,无防钻装置,结构简易,手电钻一摇就开。
    
     三、是合格的防盗门一般采用三方位锁具,不仅门锁锁定,上下横杆都可插入锁定,对门加以固定。劣质品一般不具备三点锁定或自选三点锁定结构,实际上不防盗或经常出现故障。
    
     四、是选择科技含量较高的防盗门。有关专家指出,防盗门科技含量不高使得假冒者很容易模仿,而采用新科技的产品则不容易仿造。如“群升”新近推出的电子防盗锁,可利用门锁上的键盘键入自己预先设计的密码,或用IC智能卡方便地打开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